憶往昔

华香同学

寥寥几句。

昨晚,华香同学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张图片,看了描述,应该是翻拍的小学毕业照片。时间的流逝让这张照片略显模糊,但依然遮挡不掉华香同学的小小芬芳,我一眼就认出了她。

考虑到这些都是20多年前的未成年人,就没有打码

原来她小学的时候就已经是大美女了。

高中的时候,我们曾经同班。她是一个既安静又分明的女生,个性鲜明。高二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她和另外一个女同学坐在我的前面,记得有一次他向我借一本化学书,我忘记了为什么没有借(是不是傻?),从此她不理我,整整一个学期没有和我说话!

后来,我主动求和,给她借书,被扔回,是“扔”,脾气大!挺好!至于后来是如何恢复到正常的同学关系,已经忘记了。但这件事是我高中几年中,印象最深的”同学交往事故”。

高中毕业之后,就没有见过面。有一年寒假,在县城街道碰到,很开心,聊了一会,说起扔书事件,她说都已经忘记了。

如今她在外省安家生子,貌似春节的时候偶尔会回来一下下,但总是没有见到。从朋友圈里看,过的很幸福,这就是最好的。

真诚的祝福华香同学。

Tagged